close

到底婚姻是幸福的開始,還是快樂的盡頭;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不快樂!

 

我叫呀靜,今年三十五歲有一個六歲兒子.

 

曾經;我以為能夠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走進禮堂受所有人祝福,就是幸福.直到結婚第七年,他的目光已經再找不到我的影子,我才發現原來這七年來,我失去的是我的快樂.

 

每天早上把兒子送上校車,一天的工作才正式開始,忙碌在市場尋找新鮮食材,然後回家繼續煩瑣家務事日復日年復年,但唯一不同的是在每個星期二,她會留一天給自己放輕鬆,這也是已婚婦女難得的小確幸她所喝望的自由日”.

 

我以為這一生也會這樣地過,直至那天他的出現他是藍天空的藍.

 

第一章: 偶遇於藍色天空下

 

好不容易又等到星期二,今天呀靜選擇鑽書堆,一直以來其實她是很想當作家的,這也是她從少時的心願,但由於當作家並不能賺到大錢,加上結婚後老公大力反對,所以就默默放棄了.

 

叮噹!”書店的門打開,今天卻和平時不一樣,迎來的是一張陌生笑臉

充滿陽光,令人不能招架的溫熱, “歡迎光臨今天也是藍上班的第一天

 

有什麼可以幫助嗎?” 對著藍的熱情呀靜突然臉紅刺熱 ….我先看看!”此刻心跳砰砰響,為什麼我會這麼緊張?快步走進自己最愛的心靈書籍區,努力尋找可以令緊張情緒平伏下來的書,言而卻又不自覺地留意藍的影子,他好像在那兒看過?為什麼總有著一種很悉識感覺.

 

原來你真的忘記我了!”當她抬起頭來,迎上藍的大眼晴,”!...

很多年前我們每天也會坐上同一班公車上班的,所以你都沒在留意我囉!”

 

!….真的沒知道有你這個人,對不起!我沒留意!

 

時間好像突然被停住了,彷彿回到幾年前仍在上班時的靜,那時候她也是充滿陽光,熱情熱誠的可人兒,但自從和俊維結婚之後,日子一天一天磨損她的陽光和笑臉,回想起當年充滿夢想的日子,實在令人傷感.

 

那是八年前的事了,因為結婚而失去事業的靜,感概地嘆口氣已經回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