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Girl_001_zps1953b6da.jpg

離開前的三百天 ~ 漂亮的肥皂泡

 

人生兜兜轉轉百轉千迴 跌跌撞撞 傷痕累累

我常常會問自己  在你面前最重要的是什麼

 

昨天去了嘉義找一位很有氣質的高貴女士,自從上次一別我倆一見如固,我們兩個好像有聊不完的事情,在她身上我看到人生最堅強的一面,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經歷了最深刻旅程一百天之後我又回到這裡,瞭闊草原是葉子傳奇的起點,這一百天悲喜交集,葉子終於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但 我的夢真的能夠實現嗎?

我常常說在葉子的字典裡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要努力只要堅持想做的事必定可以完成,唯獨愛情 無論再怎樣努力 他不是你的 就永遠不會屬於你.

這一百天經歷了很多難忘驚喜,我一直也很努力很努力去完成自己決定要完成的事,三個月內穫得營主的肯定成功爭取了八個營地特約,也終於刻服了開車上高速公路的恐懼,直至今天已經開了一千多公里路,也因為你看見了人生最漂亮的肥皂泡,無奈在不傷害任何人不兩敗俱傷的前題下,我 不得不放下得來不易最珍貴的肥皂泡.

看著隨隨升空的肥皂泡  很美很美

無奈很短暫 它一下子就破滅 消失了

驚天動地之後一切又好像回到平靜

 

既然我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淨下的路就是要好好完成手上的工作

這也是自己最應該做的事,感情的就隨緣而去 你說就這是人生 是 緣份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要 好好等我

 

距離葉子離開的日子倒數: 一百六十三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開前的三百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
    葉子

    葉子的部落格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