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幸福的方向

“我怎麼會欺負你,庝你還來不及!” 每次想到你曾經說過的話;就會很難過.

你說過你會很庝我的但現在呢?曾經愛我的你去了那裡,每天跟一個陌生得不可再陌生的人生活,說不會再讓我受傷流淚的人,卻變成我流淚的原因,為什麼?難道你已經不再愛我?

從來也沒有想過竟然會重遇你,你變了;從前的笑臉目光中閃爍光芒,

為什麼都消失了?這些年來你過得不好嗎?

其實我們差點就可以當成朋友,你知道嗎;自從那天跟你四目相投你的圓圓大眼,震憾如觸電般閃爍當時我就知道”你是我想要找的人”從那刻開始也深深的愛上你了;之後的日子裡我就好像身不由己,被鬼拘使般按時按刻踏上同一班公車,然後駛進下一個路口的公車站;,等待你出現.

以前的你總是喜歡坐在窗戶旁邊的位置,聽著耳機哼著曲詞有時候是聚精會神地在看書,而我總是默默地找個最接近你的位置,靜靜地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那一次你匆忙地下了公車,在椅子上發現了你遺留的一張白色書簽,背面用藍色簽筆寫著 “尋找幸福的方向!” 那一刻我就下定決心鼓起勇氣要跟你告白.

我很喜歡你;很希望能夠成為那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無奈;那天之後你卻消失了,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曾經很多次我去了你下公車的地方,嚐試尋找你的蹤影,可惜一次又一次的落空我還是找不到你;輾轉之後我離開了台北到了美國唸大學,就這樣幾年匆匆過去.

我還以為我已經沒機會再遇上你!

怎樣也想不到當我們再見的時候,”你”呆坐在書店最陰暗角落的椅子,眼裡充滿悲傷偶爾還會偷偷掉眼淚,可以告訴我;是誰讓你這麼不快樂?我心很庝…

今天;你又在哭了!

“我可以跟你聊聊嗎?我兩點下班我們去喝咖啡,你等我!” 藍說完便轉身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 靜

”我……!”

望著他的背影,靜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一陣熟悉感覺湧上腦袋.

“小姐小姐,你掉了東西!” 是他…

既然你的世界我進不去,那我的世界也不再需要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