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一直在 掙扎 也只有我才懂你吧
看著你眼中的我 甚至都那麼像她
你知道我 心疼嗎

如果你是真的放不下 如果你還一直愛著她
還一直 站在那懸崖 把愛情看得太可怕


我可以退後 等你徹底相信愛情的偉大
再來抱我 可以嗎


第十一章: 下一步;該如何走!

“靜!” 等了三天俊維終於出現了…

你可以給我答案了嗎?

“我其實沒愛她,我跟她只是肉體關係;沒有愛…” 原來這就是答案

為什麼你對愛情如何膚淺?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靜極力抑壓心中怒火

“你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我?” 俊維終於說出他最想說的那句話

對不起,我不可以!不可以回到從前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的自己,我們還是離婚吧!

“我不要…不要!” 俊維聽到她說分手,終於崩潰了

如果你希望我們以後還能當朋友,就請你讓我們停在這裡…說再見好嗎!

靜說完便轉頭離開,俊維很想伸手拉她,但突然手停在半空,默默看著她轉身離去,淚水隨隨而下,他很後悔但他更明白…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靜,看著你的背影我突然感到好陌生,今天我才發覺原來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看你,你改變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你,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沒有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我不想跟你分開的但我知道今次,你真的要走了!我很愛你很愛你,但已經太遲了;對嗎?再見了…祝你一切安好. 俊維


靜,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回到這個家,家裡面的一桌一椅一杯一碗,也曾經是我們相愛的見證,既然愛已經沒有了這些東西也不用帶走,就讓一切回憶都留在這裡,以後的路我會好好走下去;堅強地走下去!我可以的…

靜提著行李箱手牽兒子,回頭深深看了一眼,然後關上大門;再見了!我的家!

走在台北街頭靜突然停了下來,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已經很多年沒工作錢也沒儲太多,娘家暫時回不去那我們還可以去那裡?突然聽到有人在叫她們 “靜” 原來是藍,你在這裡幹嘛? 我在等你…因為我知道你今天”搬家” 所以我就過來看看你有沒有什麼要幫忙,靜其實知道他的心意;正在猶疑 兒子拉拉她的手 “媽媽我餓了!” 藍聽了笑笑的對弟寶說,”叔叔帶你去吃烤雞好不好?!” 說完牽著他的小手快步通過斑馬線.


藍,我知道你的心意,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談感情事,

我需要時間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靜,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有些事既然不能勉強,我也不急著需要答案,

我喜歡你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既然以前我可以等現在的我,

也可以再為你傻一次;只要你不拒絕我可以給我照顧你的機會,我會等你!


假如我們相愛;是否又能天長地久......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