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第十章: 其實你不懂我

俊維

今天天空很藍,就跟當年收到考上研究所的信那天一樣,可惜我的夢卻落空了.

靜,其實你不懂我;這些年來我每天都在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面對不討厭的同事客戶老闆,你知道嗎?當年本來我真的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如願,考入自己最愛的研究所,怎知道卻在同一天你告訴我…你懷孕了!

我的夢也隨之而破碎,曾幾何時我也恨過你恨過兒子;因為是你們令我變成自己不想成為的那種人,之後幾年我總是一直在逃避你們逃避那個家,逃避你跟我媽的衝突,一直冷漠地對你對兒子,因為我想折磨你想令你不快樂,用你的痛苦來彌補我內心裡的缺,我活得很辛苦你們知道嗎?

今天;看到你的信我和她的事你終於發現了,跟她在一起很坦白不是愛只是快感,不需要負責任的輕鬆時光;跟她一起我不需要承諾也不需要給她幸福;更加不用理會現實生活裡的煩瑣事情我跟她只是肉體上關係沒太多愛,結果今天你說要走了,你終於要離開我!

我突然才發覺;我對你原來不是恨而是愛…我不想失去你!


這些年來;俊維你也不懂我;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因為是我令你完成不了你的心願,也是因為我令你在你家人面對左右為難,我曾經以為用自己努力來彌補你內心裡的缺,但七年了;感受了你七年來的冷淡,我想假如我今日放手,或者我們還能夠當好朋友,為了兒子我們仍可以和平相處,而你也終於得到解脫,從此以後你可以找回你失去的夢想,而我也不用再當個悲劇女主角.

我們分開好嗎? 我不是不愛你,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更希望能夠成全你!

或者也是成全我自己,既然我不是位好妻子;也不想勉強你當個好老公.


你要的自由我終於還你了,也請你留給我最後的自尊…放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