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等待到最後才知道你早已到站


第七章: 最後一站

今晚加班會晚點回家!...原來是俊維傳來的手機留言

既然他不回來吃就簡單煮好了,當她一直走就在前面公車站牌,看到一個熟悉身影,手放在另一位女生的背,然後兩個人坐上汽車慢慢離開了她的視線!

她呆在現場久久說不出話來因為那個熟悉背影是”俊維”是她的老公…

“我…你…可不可以出來一下!” 在手機另一端傳來她抖震聲音,藍匆忙地收拾東西交代事情,飛快出門 “到底她怎麼了?” 當來到她說的地點河濱公園,遠遠看到她呆坐在椅子上,頭低得快要及腰淚水一滴滴滑落,沾濕了她的衣服.

“你怎樣了?” 他把手溫柔地輕拍她的背,靜 已經控制不了抑壓很久快要缺堤的淚水,不停哭不停哭直至天空慢慢變黑,她才疲累地靠著他的膊睡著了.

藍很心痛,為什麼她一直沒說話;到底是誰傷了你令你這麼難過,是他嗎? 為什麼他不能夠好好珍惜你,即使我有多想你多愛你,卻又不能給你幸福,為什麼?

你醒來了!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嗎?如果不方便可以不說的.

他;外面有女人,剛才我看到他跟那個女人親蜜地上了他的車…

“啊!” 藍一時說不出話,也不知道當下要說些什麼

“現在幾點了…我要回家了兒子在等我!對不起麻煩你出來,我沒事的哭哭就沒事!”

掉下這一句她匆忙地往公園出口跑去, 望著她的虛弱身軀落寞背影,藍心裡湧上一股熱流 “我要讓她幸福,無論如何我也要給她幸福!”

從此以後;不會再讓她流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