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需要勇氣,離開需要勇氣

放手需要勇氣,挽留需要勇氣

沒有你的堅定的決心

我又何來出走的勇氣


第五章: 勇氣

面對愛情,我是執著的;我執著於當下感覺,一個人一輩子我只會愛一次,當我好好愛著你的時候,你卻沒有好好地去珍惜我去愛我,那麼當我已經不再愛你的時候,再多的話跟眼淚也不會改變,我是永遠不會再愛你的了.

或者也是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把自己設了”按扭”,只要把按扭按上然後賣醉大哭,當眼淚已經流乾從那一刻開始忘了你忘了我們的曾經,”從此以後我也不會再愛你!”,在我的字典裡最不可原諒的不是被背叛,而是被同一個人”傷完又傷”,當愛退卻事過境遷;當深深的感覺慢慢消失,最殘忍的卻是他給自己的傷害,忘不了刷不走一直背著直至變成下一段戀愛的遺憾.

愛需要勇氣;由他說出”我想跟你一起,好好呵護你!”那一刻我以為他是真的能夠,去愛我去承擔去負責任,無論再多事情也不會放棄我的那個人,無奈愛需要的勇氣遠超想像,問世上有幾個人可以憑著當時”在一起”的勇氣一直走到最後?

愛到最後;我們仍是要有那種,終究還得只淨下一個人的勇氣.

一年多年曾經為了俊維沈迷網路我們大吵一場,其實他沈迷網路是在三年前開始,自從他醉心網路遊戲,我們的關係就改變了,他開始不想出門連本來為兒子兩個月小出門一次也都沒有,每天下班回家賴在椅子不吃不動不睡,我為此忍了一年多終於那天大爆發再也控制不住.而他也很久沒這樣的兇我他說他有壓力,然後問我”你到底要我怎樣?”

我沒要你怎樣我就是不喜歡你打電動

你就繼續打…直接有天我不再愛你為止!

那次之後他有好一點但只是維持了一個多月,跟著的日子比之前打得更兇,我們的關係冷到冰點,跟著又過了一年無助的我也開始為離開作準備,因為我感覺到自己的失望也清楚自己的心已經不再愛他了.

是的;今天的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