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的世界裡很容易讓人迷失 迷失了自己 看不到方向

當有天他已經不再愛你時 你才發覺 你也不再是昨日的你


第八章: 迷失

你回來了,加班累嗎?...”怎樣? 我…沒事了!

望著他的背景,很想問問他 她是誰?是我誤會了嗎? 你們剛才去了那裡?

在婚姻的世界裡特別容易迷失,大家一起久了你忘記了你的承諾;而我也像迷失般每天為了生存被煩鎖事情重重困擾,然後迷失了自己也忘了…我是誰!

此刻的我已經迷路了,努力地尋找出路卻又逃不出深鎖大門,無助又徬徨地尋找著,到最後我才發覺今日的你已經不再是本來的你,而我也不再是昨日的自己,我是誰?既然他已經另有別人既然他也不再愛我,那麼下一步;該如何走?

我是否真的有勇氣地跟他說;我...要離開你!

每天若無其事地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感到很陌生;俊維已經變成了自己不再認識的人,為了保持家的完整”幸福婚姻”假象,自己一直把心裡的秘密埋在內心最深處,為了不讓娘家父母擔心也絕口不提生活種種不安與無奈,但這樣的婚姻能夠維持多久?我要等他先開口?還是在他把她的事情爆發出來時,我才退出?

結果;我還是鼓起勇氣決定為俊維寫了一封信!

親愛的俊維,

很久沒為你寫信了,記得在我們仍未一起之前,我每天也會為你寫信的;但之從結婚以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為你拿筆,你記得嗎?我曾經對你說過,假如有天你已經不再愛我,你的心已經另有別人;就請你坦白告訴我我是不會恨你的,因為在這個世界裡我是不相信有恆久的愛,永恆這個字在愛情的世界裡根本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坦白跟我說,我會為你準備晚餐替你收拾衣物,然後笑笑祝福你送你步出家門.

或者我會哭整個晚上,或者會傷心一段日子;但我保証也答應自己.

當眼淚流乾之後,我會把你忘記同時忘記那天曾經愛著你的我,也由那一刻起“從此以後我不會再愛你!”, 其實那天我看到你跟她一起,我很希望你能夠跟我說她是誰你跟她是什麼關係? 雖然我曾經為了想了很多答案,但我仍然希望你能親口對我坦白.

無論如何;給你幾天時間我會回高雄好好冷靜,等你給我的答案.

靜 留


就這樣靜回到她在高雄的娘家,平靜地等待他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