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對你而言,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某次燦爛花火

但對我來說;卻可能是上一次情感傷痕的廷續

如果你連擁抱的勇氣也沒有,那我的犧牲又算什麼?


第九章: 給我離開的勇氣

每次回高雄總會到這裡走走,一處可以眺望無邊海岸的沙灘,當浪花激烈地拍打在崖石上,激出迷人白浪忐忑的心情也穫得了解放,熱淚隨隨而下沾濕了胸膛.

離開了原生家庭來到台北短短七年,住在陌生的地方跟隨著城市人急速腳步,跌跌撞撞哭哭笑笑才活到今日,如今感覺自己又快又要踏上旅途,回到過去的寂靜;一個人一間小套房一本書一隻杯;一張單人床…一個人的生活!.

我又是否真的能夠勇敢地;回到從前的自己.

“靜,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她轉過頭來原來是藍在叫她.

我回來冷靜一下…想想事情

“那…他的事怎樣了?你們已經談了?” 這樣問其實有點直接

也不算是,我跟他還沒有好好談過,只是給了他一封信和幾天時間考慮.

“那…如果他跟你說想要離婚呢?” 藍的語氣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仍未想過,看看他要怎樣處理吧… 靜突然又停了下來,眼氾淚光

都是我不好,為什麼要說這種不該說的話,尤其在這個時候, 藍很後悔.

可以陪我走走嗎? 如果我們是朋友, 現在我只需要吹吹海風

其他的事;以後再說吧…

看著她虛弱背影,藍很想伸手把她緊緊抱著,無奈想到她的身份”她是別人的妻子”他的手僵在半空;我知道我需要愛你的勇氣,從前的我已經錯過了你,今天時光交錯讓我們重遇,我說過今次我要把你留下來…我不會再錯過你.

藍鼓起了勇氣深深吸引,然後伸手把她的手牽著;眼睛投射出堅定決心

“靜,我很愛你…很想跟你一起;給我愛你的機會,可以嗎?”

她冰冷的手感受到他的熱流,她眼眶裡的淚終於脫眶而出

你說你愛我;那你的愛能愛多久?

或者;對你而言,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某次燦爛花火

但對我來說;卻可能是上一次情感傷痕的廷續


如果我跟你走,那麼我們的結局是否真的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我們相愛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